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刁建东参加博兴县外贸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2-06-22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下午,院长刁建东与正在参加培训的博兴县外贸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山东聚隆钢板有限公司、山东汇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代表,学院有关授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刁建东认真听取了企业的业务开展、人员需求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疫情下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对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途径。刁建东讲到,目前博兴县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企业较少,传统企业可以通过跨境电商零售(B2C)和企业对企业(B2B)积极拓展海外新市场、挖掘新客户,为企业开展国际贸易提供全新选择。同时,他还指出,博兴县石油化工、粮油食品加工、金属板材、铝箔制品、商用厨具等优势产业的集群优势明显,可以合力打造产业链齐全、竞争差异化的进出口结构。

针对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增加了“9610、9710、9810“等培训内容。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