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我院与博兴县人民政府签订外贸人才培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22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上午,我院与博兴县人民政府外贸人才培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博兴县外贸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行。院长刁建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谢飞,博兴县副县长孔磊,博兴县商务局局长董云鹏,博兴县贸促会会长周雅琴等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和开班典礼。刁建东致辞并代表学院与博兴县人民政府签订外贸人才培育战略合作协议;覃翠英为博兴县发放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博兴县培训基地的牌子。

此次校地合作,双方将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的原则,围绕政校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育、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我院将依托办学优势和培训优势,积极为博兴县输送和培养外贸人才,助力博兴县外贸高质量发展。

2022年博兴县外贸综合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同期开班,来自博兴县17家企业的36名业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