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2022年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22-06-17来源: 作者:

6月16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我院等单位协办的2022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大会以“跨境新通道 内外双循环”为主题,采取“线下+线上”的方式进行。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发布了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创新政策。我院院长刁建东与参会领导共同启动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山东省海外仓综合服务平台。在“海外仓助力中国企业布局国际营销体系”主题进行对话交流环节中,我院国际贸易系主任刘希全教授分享了跨境电商人才培训助力中国企业海外仓建设经验。

多年来,学院在跨境电商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和研究。通过举办“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牵头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等举措不断整合优化我省跨境电商生态圈“政产学研创用”资源;牵头成立的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立足山东省数字贸易和跨境电商发展实际,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等重大战略,加强了我省跨境电商新型智库建设,助力我省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发布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创新政策

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发布跨境电商及海外仓创新政策

院长刁建东与参会领导共同启动首届中国(山东)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山东省海外仓综合服务平台

国际贸易系主任刘希全与嘉宾一起对话交流

院长刁建东陪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曾赞荣等领导巡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