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滨州市贸促会和滨州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6-15来源: 作者:

6月14日下午,中国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委员会滨州市委员会党组书记展翼、滨州职业学院副院长荆晓玲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刁建东,副院长谷现海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财会金融系和跨境电子商务系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刁建东对滨州市贸促会和滨州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外贸、外运、外语、跨境电商等专业方面的优势。荆晓玲希望能与我院合作开展订单培养,帮助创办跨境电商专业,组织学生到我院进行学习交流等。双方表示,未来将加强沟通对接,在人才培养、企业培训等方面共同探索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促进滨州外经贸发展和对外开放水平贡献力量。展翼表示,将积极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争取资金、人才等方面的政策支持。

会后,滨州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友风采展和跨境电商公共实训基地。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