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1-11-01来源: 作者:

近日,青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我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圆满组织2021年青岛市转业军官安置考试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开展,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部署安排;承接部门继续教育学院牵头制定了详细的考试考务方案,严格考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各部门联调联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与考务组织双安全,为考生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获得广大转业军官、部队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我院作为全省转业军官安置统一考试青岛地区唯一考点,通过组织本次考试,充分展示了学院良好的校风校貌,展示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对提升我院社会服务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