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济宁市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02来源: 作者:

11月1日下午,济宁市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学院院长刁建东,济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郑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开班仪式。来自济宁市重点培育的国际自主品牌企业及各县市区适合做跨境电商的外贸企业业务骨干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是专门针对济宁市国际自主品牌企业及各县市区适合做跨境电商的外贸企业打造的“孵化式”培训班,培训以亚马逊平台实操为例,对跨境电商平台全流程进行详细讲解,包括跨境电商选品、运营、推广、物流、海外仓,跨境支付等。目的是通过系统化的教学指导和真实店铺操作指导,“手把手”教会学员亚马逊店铺运营,解决企业跨境电商人才难求问题,帮助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快速启动跨境电商业务,实现新的企业数字化增长点,助推济宁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是为落实省商务厅厅长张德平在济宁调研时的指示精神而举办的专题培训班。张德平在调研中了解到济宁市跨境电商发展的现状,企业存在招人难、培训难等问题,明确指示,可以依托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培训资源优势,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培训,解决跨境电商人才难求问题。

今年6月,我院已联合济宁市商务局举办了一期跨境电商专题培训班,参训人员为济宁市直、各区县商务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已开展跨境电商业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重点是帮助参训人员了解跨境电商发展形势、掌握跨境电商相关政策、熟悉跨境电商流程。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