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21年第1期外贸业务实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0-26来源: 作者:

10月26日上午,2021年第1期外贸业务实操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重点外贸企业的业务经理、业务骨干共计9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谢飞,国际贸易系负责人程炜杰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为外贸企业从业人员打造的业务实操专班。学院精心选聘了校内外实战经验丰富的教师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全球经济与对外贸易发展新趋势讲解、国际贸易惯例解读与案例分析、外贸营销途径与技巧、进出口关务实操与风险管控、进出口业务操作流程与技巧、外贸业务纠纷处理与预防、现行出口退(免)税政策操作实务等,内容丰富,实操性强,涵盖外贸业务全流程,旨在通过培训,帮助外贸企业从业人员提升业务操作水平和能力,从而助力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