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滨州市贸促会副会长于国林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06来源: 作者:

9月3日上午,中国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委员会滨州市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会长于国林,法律事务部部长初溯之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高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谢飞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高成对于国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开展外贸培训工作的情况。于国林介绍了滨州贸促会发展状况以及滨州市近两年外贸进出口情况。双方就培训助力滨州市外贸进出口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在贸易摩擦、国际市场开拓、贸易风险防范、法律服务援助、外贸业务操作、跨境电商等培训项目上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