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山东电建三公司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时间:2021-08-10来源: 作者:

7月19日-8月9日,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2021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22天,来自山东电建三公司的182名新入职员工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集中面授、分专业讲座、专题研讨、经验分享、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详细系统地为新员工讲解了公司文化、安全教育、管理质量、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商务合作等方面的知识,旨在使新员工全面了解企业文化与发展战略,掌握工作的基本内容与方法,尽快进入角色;组织了拓展训练、篮球赛和演讲比赛,增强了新员工的意志品质和团队精神。培训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与学院各相关部门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科学合理安排资源,采取得力措施提供保障服务,受到山东电建三公司和参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我院利用暑假窗口时期承接企业新员工入职培训,是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一次生动实践,有效延伸了高校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社会经济事业发展的功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