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青岛市国培中职公共基础课(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08-04来源: 作者:

8月2日上午,2021年青岛市国培中职公共基础课(英语)教师教学能力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7天,学院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和实施方案,培训内容涵盖了中职英语课程标准解读暨课程建设与实施、中职英语教师职业能力提升与发展、中职英语教师的教科研能力提升、课程思政与新媒体教学资源设计与开发等模块。培训采取专家讲座、案例分享、小组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旨在帮助参训教师全面掌握中职新课程标准,提升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提高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推进青岛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此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商务外语系联合申报承办。来自青岛市34所中职和技师学校的6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