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滨州市外贸骨干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09-15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上午,滨州市外贸骨干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高成、滨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巩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由我院和滨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培训内容主要涉及全球贸易与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国际贸易惯例解读与案例,RCEP给中国企业带来的战略机遇和挑战,外贸业务风险管理与合规操作,进出口关贸合规及案例探讨,跨境电商运营模式、流程及案例分享及跨境电商网站建设及推广等。培训旨在帮助学员掌握运用好各级稳外贸政策,提高应对国际复杂局面的能力,使学员成长为复合型外贸人才,为滨州市外贸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来自滨州市10个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的60多名商务主管部门外贸业务负责人和重点企业外贸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期以来,我院与滨州市商务局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已累计为滨州市举办外贸综合业务、跨境电商业务等各类培训班共计17期,培训学员2000多人次,为滨州市外经贸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9月底,我院还将为滨州市举办外贸业务基础知识培训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