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中航协民航空中服务专业教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04-26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上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航空中服务专业教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中航协教育培训和文化分会副会长兼北京翔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丽娟、中航协培训部培训经理段小云,中航协上海培训中心总经理陆林红、上海虹桥临空高技能培训基地校长周琨,学院副院长高成、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书记武传伟、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武传伟主持。

共有来自全国18家院校和机构的30名教员参加本次培训,培训为期5天,旨在通过航空乘务专业知识和模拟舱服务技能的实操培训,使受训者掌握必要的航空知识和专业理论,较系统的了解民航客舱安全管理、航空旅客服务标准、航空教员形象与有效沟通技巧、模拟舱服务程序、国内航线及机型设备,掌握模拟舱教员的授课知识、授课技巧、模拟舱服务考核方法等,从而能够胜任航空院校空中服务专业教员的工作,更好地推动1+X空中服务专业证书工作的落地实施。我院设有民航运输和空中乘务两个专业,其中,民航运输专业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实训基地建设专业、青岛市重点专业;空中乘务专业是中央财政重点支持实训基地建设专业、山东省品牌专业。本次培训班,将充分利用学院重点建设的民航实训中心开展实训教学。

学院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山东定点培训机构,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中级培训机构,常年举办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资格证书、航空货运企业危险品运输训练合格证、航空安保知识培训等,累计培训学员5000余人,为山东省培养了大批民航运输人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