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获2019年度服务贸易(外包)领军培训机构
时间:2020-12-24来源: 作者:

12月18日,全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项培训工作会议在济南银丰大厦召开。大会对2019年度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服务贸易(外包)领军企业和培训机构进行了表彰,省商务厅领导为获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我院获评“2019年度领军培训机构”。

2009年,我院被山东省商务厅确定为“山东省重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和“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曾荣获“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先进单位”、“青岛市优秀服务外包机构”等荣誉称号。多年来,我院一直致力于推进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和服务外包专业群、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建设,按照“专业知识学习+企业项目实战”的教学模式,与李沧区政府共建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与青软实训共建“软件外包订单班”,与青岛海信共建“软件测试订单班”,与山东师创共建商务英语(软件外包方向)和商务日语(软件外包方向)两个专业,每年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企业培养、储备和输送大量的优秀服务外包专业人才。

为推动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发挥优秀试点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山东省服务贸易协会在省商务厅的指导下,自2019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服务贸易(服务外包)领军企业和培训机构评选工作,我院已连续两年获此荣誉。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改善服务贸易人才培养条件,加强师资培训力度,深入开展专业课程改造,更好的为山东省乃至全国的服务贸易发展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