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民航运输销售代理业务证书培训
时间:2021-05-10来源: 作者: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力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精神,加强航空服务人才的培养与储备,提高航空货运销售代理人员的业务素质,我院分别于4月1日和5月7日举办了航空危险品证书和的航空运输销售代理岗位技能证书培训班。来自全省20家国际货运、国际物流企业的56名学员参加了相关培训。

我院作为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中级培训机构,是山东省较早开展民航销售代理岗位技能证书和航空危险品证书等民航销售代理业务的培训机构。自2007年机构设立以来,学院一贯秉承为山东省民航运输事业发展输送更多人才的宗旨,凭借优秀的师资队伍、便捷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培训服务水平以及与时俱进、理论与实操并重的培训内容,为全省培训了大量的民航运输专业人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