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第二期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正式启动
时间:2020-12-08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外贸新业态快速发展,培养开放型数字贸易人才,打造更具活力的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12月8日上午,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联合承办的第二期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正式启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出席活动并致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总经理高腾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阿里巴巴国际站金牌讲师于渭清参加了启动仪式。

覃翠英在致辞中介绍了疫情形势下传统外贸企业发展所遭受的严重挑战以及跨境电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机遇。强调企业要立足国内大循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坚持用全面、辩证、长远的眼光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利用好山东省自贸区政策推动跨境电子商务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同时,她希望参训学员抓住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助力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

启动仪式后,首个模块阿里巴巴国际站培训班正式开班,该培训模块共有来自全省53家企业的67名学员参加。

今年8月份,学院举办了第一期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共有155家企业的19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优秀的师资团队、系统的课程设计、“真实店铺+真实项目+真实供应链”的培训模式,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