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东营市外贸综合业务培训班
时间:2020-12-10来源: 作者:

12月10日上午,由我院与东营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外贸综合业务培训班在东营蓝海大饭店开班。东营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蔡印松、外贸科科长荆静,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是我院为帮助东营市应对进口额急剧下降的现状和助力东营市建设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精心打造的专题培训班,有针对性的开设了疫情背景下的国际经贸形势变化及应对、如何规避汇率风险、跨境电商政策解析及主流经营模式介绍等三个课程模块。旨在通过培训,帮助企业分析研判当前的对外经贸形势,指导企业规避贸易风险和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助推东营市外贸持续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

本次培训为期2天,来自东营市各区县、市属开发区、综合保税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市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共123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