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烟台市外贸新业态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0-12-03来源: 作者:

12月3日上午,由我院与烟台市商务局联合举办的外贸新业态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烟台海悦大厦开班。来自烟台市市直商务主管部门、投资促进中心和下属15个区市的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业务科室负责人及烟台百强外贸企业负责人共152人参加了培训。烟台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赵新志,我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跨境电商系行政负责人张鹏刚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班是学院为帮助烟台市市场采购贸易、跨境电子商务等外贸新业态快速起步、走出烟台特色打造的专题培训班。学院针对烟台三站批发交易市场新获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和持续推进中国(烟台)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试点的现状,精心设计培训课程,选派了张雪梅、张鹏刚、亓春霞等三名教师进行授课,培训课程包括市场采购贸易模式及实践探索、跨境电商政策与监管模式解析和跨境电商赋能企业转型发展三个模块,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指导意义。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发挥“外”字办学特色和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研究院的作用,加大开放型人才培训力度,采取送培入市的方式,为更多地市量身打造专班,促进山东省开放经济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