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教师国家级培训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12-01来源: 作者:

12月1日上午,2020年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教师国家级培训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培训高职班、中职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同期开班。来自全省31所高职的64名专业教师、39所中职的54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在开班仪式致辞,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主持。

本次培训聘请了校内外名师、企业专家,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课程内容涵盖1+X制度试点方案解读、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课程设计解读、数据采集与处理方案制定、市场数据分析、运营数据分析、产品数据分析等,旨在帮助参训教师全面理解1+X证书制度及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内涵,提高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证书课程施教能力,引导教师探索1+X证书与相关专业课程教学的融合模式,推进我省“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培训项目是2020年1+X证书制度试点专业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之一。山东省对于本次国家级培训项目遴选,首次采取了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共有13个项目36个班次。全省7所高校1所教育机构中标承接了培训任务,我院中标了1个项目2个班次。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