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日照市东港区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11-11来源: 作者:

11月11日上午,日照市东港区外贸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东港区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安玉春,东港区商务局局长赵岩、副局长高月乐出席开班仪式。来自东港区政府部门及外贸企业相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日照市东港区商务局和我院共同主办。旨在帮助东港区全面把握国际市场变化趋势和国家最新外贸产业政策,加快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发展,促进外贸进出口提质增效,推动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培训内容涵盖全球产业链重构背景下外贸企业转型发展之道,进出口关贸合规与风险防范,跨境电商赋能企业转型发展,东港区外贸扶持政策讲解等,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政策性、实操性强,为加速外贸企业转型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日照市东港区为山东省首批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东港区以试点县建设为依托,积极搭建人才培养新平台,帮助企业用好用足政策措施,加快培育外贸竞争新优势,充分发挥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在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带动作用。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