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岗位技能证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11-19来源: 作者:

11月19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岗位技能证书培训班在我院江西路校区举办,来自青岛、烟台、威海等地市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航空运输协会岗位技能证书”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统一颁发,是从事民航运输销售代理岗位的上岗凭证,在全国范围内通用。本次培训培训包括国内、国际航空货物运输的国际组织、业务区划、集装设备、特种货物以及国际空运出口货物的托运和收运、国际空运进口货物的操作等,培训内容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操性,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院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中级培训机构,凭借优秀的师资队伍、便捷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培训服务水平,已为全省各地市培训了4000余名民航运输销售代理专业人才,极大地促进了山东省民航运输事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