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国际贸易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0-11-10来源: 作者:

11月10日上午,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工程国际贸易风险防范高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黄岛基地举行。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覃翠英主持。

此次研修班聘请了国际贸易风险防范研究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授课,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师生互动等形式进行,培训内容涉及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国际贸易全流程中风险识别、国际运输风险防范、国际贸易合同纠纷的预防与化解、出口企业融资渠道及支付结算风险防控策略、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等,旨在通过培训,更新全省外贸企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国际市场风险知识,提升外贸企业化解国际贸易危机和风险应对能力,推动外贸企业继续深耕国际市场,促进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此次研修项目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我院承办。50余名来自全省16地市的优秀外贸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及外贸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