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eBay平台班开班
时间:2020-08-25来源: 作者:

8月25日上午,由我院主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承办的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eBay平台班正式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负责人高腾飞以及来自全省48家企业的65名参训学员参加了仪式。

培训邀请了eBay大中华区招商经理张振飞、中财加速度跨境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陈青、eBay官方认证讲师王少龙等知名讲师授课,从跨境电商发展思路、eBay账户基础设置、物流解决方案、客服管理、卖家中心分析、选品思路与方法、店铺管理、促销管理、数据分析流程、销售技巧提升等方面着手,帮助企业跟上跨境电商的发展变化趋势,适应eBay平台规则算法,解决发展瓶颈,开拓国际市场,助力山东省外贸运行持续向好发展。

目前,培训第一期三个模块共有155家企业、195名学员参加。前两个模块参训的学员通过深度学习,对跨境电商业态有了更新的认知,并切实掌握了跨境电商平台运营的实操技能,实现了从零基础人员到跨境电商专业运营人才的转变。培训还设置了训后跟踪环节,将持续对受训企业和学员进行业务指导和运行监测。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