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2020年青岛国培中职财经商贸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顺利结业
时间:2020-08-28来源: 作者:

8月28日,我院承办的为期28天的青岛国培中职财经商贸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在黄岛基地顺利结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跟班班主任周官喜和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刘大伟主持。

仪式首先通过视频回顾了整个培训的历程。青岛市供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夏宁、青岛市技师学院李红蕾和青岛华夏职业学校周茂建三位学员代表做培训总结发言,他们对学院精心的课程设计、周密的培训组织和贴心的后勤服务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覃翠英从培训前期设计、培训过程管理和培训执行效果三个层面对本期培训做了整体总结,并勉励受训专业带头人学以致用、务实进取,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力争为青岛市的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本期培训共举办专家讲座11场次,专题研修13场次,实操实训4场次,现场教学4次,小组学习8次,专业研讨1次,培训内容紧贴项目主题,授课形式多样,除课程学习外,还积极引导参训学员对所教专业进行了深度剖析,撰写了专业建设的改革方案,下一步学院还将对受训学员开展训后跟踪和指导,将专业建设方案优化落实,力求培训实效。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