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首期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08-18来源: 作者:

8月18日上午,“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开班仪式。

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也是“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其目的是通过培训,提升学员的战略思维以及海外市场开拓、品牌推广、团队组建与管理、业务实操、风险防范等能力,打造一支山东省外贸发展的中坚力量,帮助企业应对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变化和疫情的影响,加快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与网络研修的方式进行,培训面授时间为5天,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后疫情时代出海企业的战略升维、海外市场营销团队的建设与管理、国际贸易最新惯例解读、进出口货物关务风险管控、国际贸易合同纠纷的化解与防范、现行出口退(免)税政策及跨境电商政策解读等专题。来自全省16市进出口百强企业、50个外贸重点区县骨干进出口企业部门主管及以上职位的业务骨干和具有发展潜力的从业人员180人参加了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