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第一期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亚马逊班开班
时间:2020-08-11来源: 作者:

继第一期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阿里巴巴国际站培训之后,8月11日,亚马逊培训在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开班。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任科员谢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负责人高腾飞,亚马逊华北区地域拓展经理张国柱,深圳市星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际业务运营总监谭君,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金牌讲师于子珍、孙文丽以及来自全省16个地市52家企业的6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周厚才介绍了疫情背景下传统外贸企业受到的冲击及当前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并向学员分享了几组亚马逊数据。他指出“危中有机”,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无形中也加速了全球贸易数字化进程,大量中小企业跨境电商意识逐步加强,通过跨境电商实现转型的企业,不仅仅拥有渡过危机的韧性,更有把握未来机遇的远见。

本次亚马逊培训为期10天,分为初级课程和中级课程。初级课程以帮助零基础参训学员熟悉亚马逊运营流程为目的,主要包括亚马逊前后台界面、产品listing编辑上架、收付款账户、跨境物流及FBA、跟卖等内容;中级课程主要帮助学员从选品分析、标题布局、主图优化、站内外广告投放等方面提升亚马逊营销技能,打造爆款。真实案例和实操贯穿全程,参训学员可自带企业店铺和项目参训,由实操导师指导运营,在帮助企业培养人才的同时,成功孵化企业项目。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