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第一期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0-19来源: 作者:

10月19日上午,2021年第一期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商务系统及外贸企业的96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副院长谷现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谢飞,国际贸易系负责人程炜杰参加了开班仪式。

外贸政策解读专题培训班是在广泛征求各市商务主管部门意见和广大企业培训需求的基础上而举办,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国家对外贸易最新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包括中国对外经济形势与新业态发展趋势分析,自贸区协定与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RCEP)相关政策解读,跨境电商、海外仓模式及政策解读,新海关监管服务政策措施解读,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政策解读与操作建议等内容,旨在帮助外贸企业了解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和外贸新业态发展趋势,掌握并运用各项政策工具开拓国际市场、发展新业态模式,助推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