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2021年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0-26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外贸数字化发展,切实加强传统贸易公司综合实力,全面提升外贸企业竞争力和创新力,助力我省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的快速发展,10月24日上午,由省商务厅主办,我院和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承办的“2021年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6市46家企业的61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谢飞,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总经理高腾飞、青岛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陈寿发、亚马逊山东区地域拓展经理张国柱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跨境电商企业“孵化式”培训是基于亚马逊平台的培训,包含亚马逊初、中级实操培训和高级技能提升培训两个阶段。本次亚马逊初、中级实操培训班为期7天,真实案例和实际操作贯穿培训全流程,学员须自带企业店铺和项目参训,通过授课专家系统化、全流程的教学指导和真实店铺操作指导,“手把手”教会亚马逊店铺运营,帮助传统外贸企业转型升级,助力培训企业快速启动跨境电商业务,实现新的企业数字化增长点。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