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滨州市第二期外贸业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09-29来源: 作者:

9月27日上午,滨州市第二期外贸业务人员培训暨新外贸业务人员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副院长高成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培训班是继9月中旬滨州市外贸骨干人员业务培训班之后,由我院和滨州市商务局共同举办的又一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针对的是有意向从事外贸业务的企业、新备案外贸企业以及新从事外贸业务的人员,旨在通过培训学习,使学员能够了解全球经济与对外贸易发展新趋势和RCEP给中国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掌握国际贸易操作实务、进出口通关实务、跨境电商操作要点,帮助企业识别风险和经营风险,从而提升学员的国际贸易及跨境电商平台的实操能力和抵御外贸业务风险的能力,助力滨州外贸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自滨州市10个县(市、区)和市属开发区的50余名商务主管部门外贸业务负责人和新外贸企业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