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我院举办对外开放人才基础培训班
时间:2020-12-16来源: 作者:

12月16日上午,对外开放人才基础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市、县(市、区)商务部门、全省自贸区、开发区、高新区、海关特殊监管区等功能区的工作人员和涉外企业业务员等6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主持。

对外开放人才基础培训是“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培训内容涵盖新发展格局下中国自贸区和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升级研究、国际贸易最新惯例解读、现行出口退税政策简介、跨境电商赋能企业转型发展、信用保险助力辖区外经贸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旨在围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帮助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和外贸从业人员更加准确的把握当前形势和政策,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形成对外开放新格局。

2020年,我院已举办“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培训班26期,培训学员13852人。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