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第三期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0-12-15来源: 作者:

12月15日上午,第三期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16市进出口百强企业、50个外贸重点区县骨干进出口企业部门主管及以上职位的业务骨干153人参加了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主任科员、培训班班主任谢飞主持。

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班是为外贸骨干打造的专班,旨在提升学员的战略思维以及经贸形势研判、业务实操、风险防范等能力,打造一支山东省外贸发展的中坚力量,帮助企业应对当前的国际经贸形势变化和疫情的影响,加快推进外贸高质量发展。此次培训班我们聘请校内优秀的专家教授、政府官员、企业金牌讲师进行授课。既有政策解读,也有流程讲解;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操作。培训内容针对性、实用性强,对开展外贸业务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今年8月和9月,学院已举办了两期新外贸骨干人员精准培训班,共计284家企业的355名外贸骨干参加了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