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济宁市跨境电商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06-22来源: 作者:


6月21日,济宁市跨境电商培训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学院院长刁建东,济宁市商务局副局长郑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由济宁市商务局和我院共同举办。培训为期5天,旨在通过培训,使学员能全面系统的掌握跨境电商等新业态的政策、模式和流程,提升学员的理论和实操能力,进一步提升济宁市商务主管部门和企业开展跨境电商的能力,推动利用新业态扩大进出口,助推济宁市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跨境电子商务系进行了精心的课程安排,授课内容包括外贸新业态的政策、模式、形势,跨境电商业务报关、报检、退税及B2B、B2C务实操等,涵盖了跨境电商经营全流程。

来自济宁市直、各区县商务相关部门及单位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济宁市已开展跨境电商业务的外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共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