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培训班
时间:2014-03-24来源: 作者:

原始文件.jpg

   3月21日至24日,我院在南校区举办了2014年度第一期中国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培训班,共有来自青岛、日照、烟台、威海、淄博、济宁等地的近40家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人企业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120余人。

   我院是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民用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业务中级培训机构,是山东省较早开展民航销售代理资格上岗证培训、电子客票销售培训、航空危险品培训、航空安保知识培训等民航销售代理业务培训的机构,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便捷的地理位置和优质的培训服务水平。2007年机构设立以来,已为山东全省各地培训了大量的民航运输销售代理人才。同时,为方便我省民航客货销售代理企业进行资质年检,我院积极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华东代表处协调沟通,自2009年起每年邀请代表处领导到我院现场为山东省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办理资质年检业务。

   今后,我院将继续面向全省航空运输销售代理企业开展各类培训业务,为社会服务,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