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期滨州市商务局外贸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4-07-10来源: 作者:

135916yrt86dtu6ututzyu.jpg 135950mkmgevezjwaf8bd8.jpg

7月8日,滨州市商务局外贸业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南校区举行,这是我院为滨州市外贸企业举办的第十一期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依据参培企业的实际需求,主要安排了外贸业务基础知识、进出口业务操作、外贸法律、案例分析、电子商务等授课内容。

   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处王慧敏处长代表学院对滨州市商务局带队领导和全体培训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和外贸专业的教学实力,并结合我院历年开设培训班的经验,对学员的学习和日常生活管理提出了要求。

   近年来,我院分别与青海省、重庆市、省内滨州、聊城、菏泽、枣庄等商务主管部门合作,开办外贸业务培训班,依靠学院优秀的教学师资、优质的管理水平为社会服务,为企业培养了大量的实用型人才。

   7月27日,我院还将为枣庄市商务局举办第一期外贸业务培训班。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