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学院举办滨州市第十期外经贸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3-07-26来源: 作者:

2013年滨州市外经贸业务培训.jpg 

7月17日,滨州市第十期外经贸业务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正式开课。根据滨州市商务局要求和企业实际需要,本次培训共安排外贸业务基础知识、进出口业务操作、外贸业务管理等几个授课环节。

自2004年起,我院受滨州市商务局委托,对下属10个区县的商务主管部门的领导干部及近400家企业的业务骨干人员共计700余人次进行外贸业务知识的培训,协助滨州市商务局优化升级了滨州地区的外经贸管理水平和人才结构,各参训单位对我院在外经贸领域的教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学院分别与青海省、重庆市、省内滨州、聊城、菏泽等商务主管部门合作,开办外经贸业务培训,依靠优秀的师资、优质的培训管理在各省市商务主管部门、外经贸行业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部分企业在培训结束后,与我院的就业部门就毕业生的引进进行了洽谈。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