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海乘岗前培训在我院举办
时间:2013-03-25来源: 作者:

培训合影.jpg  

   日前,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在我院举办了第一期邮轮海乘岗前培训班。这是我院与山东朝日国际公司联合建立的青岛邮轮海乘职业培训学校所承接的第一个培训项目,该培训班将在我院南校区连续举办三期。本次参培学员共计74人,培训结束后将全部到意大利歌诗达邮轮上工作。

  “海乘”是豪华邮轮上的乘务级高级管理和服务人员,但其职业内涵与服务内容更加宽泛丰富,是稳定、高薪并可以环游世界的梦想职业。邮轮海乘专业主要为国际豪华邮轮培养海上乘务的专业人员,工作性质与空中乘务相近。其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语言(英语)、实操、礼仪等,通过集中强化式的岗前培训,可使学员尽快适应海上乘务工作。

       我院与山东朝日国际公司联合建立的青岛邮轮海乘职业培训学校是我市第一所由政府授权批准的邮轮海乘培训学校,与多所邮轮公司建立了合作培训关系,青岛邮轮海乘培训学校必将肩负起为青岛乃至山东省培养更多优秀海乘人员的使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