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岗前培训班
时间:2013-08-21来源: 作者:

DSC_0358.jpg

   8月12日至16日,第四期意大利歌诗达邮轮海乘岗前培训班在我院南校区举行,本期培训班共有学员26人,经过为期一周的岗前集中培训,学员们将陆续签约入职,开始自己环游世界的工作之旅。

   “海乘”是豪华邮轮上的乘务级高级管理和服务人员,由于邮轮服务的功能更多样化,其职业内涵与服务内容也更加宽泛丰富,包括各式餐厅、酒吧、客房、商场等服务,以及摄影、导游、收银、人事、看护、主持等各种岗位,是稳定、高薪并可以环游世界的梦想职业。邮轮海乘培训主要为国际豪华邮轮培养海上乘务的专业人才,培训的主要内容有语言(英语)、实操和接待礼仪等,通过集中强化的岗前培训,使学员尽快适应海上乘务工作。

   自今年3月份,学院已连续举办了四期邮轮海乘岗前培训班,为意大利歌诗达邮轮公司输送了100余名优秀服务人员,获得了用人单位的好评。今后,学院将继续致力于邮轮海乘人才培养,为青岛市邮轮母港事业储备更多专业人才,肩负起为青岛乃至山东培养更多优秀海乘人员的使命。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