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我院承办山东省跨境电商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班
时间:2017-09-01来源: 作者:

创新发展培训班.jpg


8月14日,由省商务厅主办、我院和浙江大学联合承办的山东省跨境电商和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带队,来自商务厅对外贸易处和服务贸易处、青岛海关、济南海关、省国税局、山东检验检疫局、省口岸办、人行济南分行、各地市商务局、各省级跨境电商聚集区和我院的4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吕伟代表山东省商务厅致辞。她指出,本次培训班是在山东省大力倡导新旧动能转化,以四新促四化的大背景下组织的,旨在学习浙江省建设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促进服务贸易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创新观念,促进山东经济全面发展。

本次培训为期7天,包括数字经济与数字贸易、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与趋势、浙江省外贸新业态经验做法与跨境电商统计、服务贸易创新发展经验等专家讲座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园区与服务贸易外包基地现场教学等内容。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