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结业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7-09-06来源: 作者:

1618161hs4dsdwsvdfysud.jpg

1618251991b92gpbylb11s.jpg

161832rxgqt1gqgfg2mlfm.jpg

161840562sqpgg5rmvp5tb.jpg

161849z3f8f66ayz86hll3.jpg

161903nnuulhmpezr2ivb2.jpg

8月29日,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结业仪式在学院第三会议室举行。山东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臧耀刚、院长刁建东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来自全省17地市的30家企业共计4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主持。

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负责人学院教师高腾飞汇报了此次孵化营的基本情况。此次孵化营培训成功帮助企业注册、运营亚马逊店铺32个,截止8月20日所有企业均已出单,打通了亚马逊平台全流程并产生效益,孵化成功率100%;30家企业在此次培训中共计出单24069单,总金额达355923.28美元,单企业最高销售额85057.88美元;帮助企业与四家第三方物流公司,两家第三方支付公司和一家海外仓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定共赢的跨境电商产业链,参训企业在三个月的孵化期间,实现了从电商“小白”到实力卖家的完美转变。

臧耀刚和刁建东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山东可立清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冰洁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感谢省商务厅和学院提供的此次培训机会,以及培训讲师和助教们的辛勤付出;90天的脱产培训为企业成功拓展了跨境电商业务,为企业自主品牌出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白冰洁还代表全体学员向学院赠送了锦旗。

刁建东代表学院讲话。他对此次培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本次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是今年“跨境电商进万企”活动的顶级培训,在山东省乃至全国都具有开创意义。此次孵化成功率100%,超预期完成任务。通过此次系统培训,为参训企业打通了在亚马逊平台上进行跨境电商贸易的途径,希望参训人员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勇挑重担,肩负起公司跨境电商部门第一人的责任和使命,为各自的公司创造跨境电商业务的辉煌。

臧耀刚代表省商务厅做总结讲话。他对参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的同时,对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活动举办的精准、务实、高效,成效显著,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希望学院在今后的跨境电商培训中能继续向精准化纵深发展。他勉励广大学员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争取成为未来的跨境电商“大咖”。

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是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学院承办的一项针对亚马逊平台运营的系统性高端培训活动,是2017年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培训在青岛市跨境电商孵化基地进行,采用脱产集中培训的形式,历时90天,学员来自全省17地市的30家优秀制造业企业和外贸企业。培训的内容包括亚马逊账号、亚马逊界面、亚马逊费用、账户风控、解密VE账户、市场调研、核价选品、亚马逊独有的特色(FBA、产品Review)、物流仓储、亚马逊流量分析、Listing优化、营销推广、客服服务、收款方式与欧洲税务等,目的是帮助自主品牌企业借助Amazon平台拓展业务,打响品牌海外知名度,并为企业培训具有互联网思维、会实操的实用型跨境电商人才,推动传统外贸向数字化贸易转型升级。


部分新闻媒体报道链接:

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外贸职院品牌卖家孵化营助企业成就电商大咖

大众网: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孵化营结业式在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举行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