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金乡县培训基地签约授牌暨外贸和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12-02来源: 作者:

12月2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金乡县培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暨金乡县外贸和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举办。学院副院长周厚才、继续教育处处长覃翠英,金乡县经济开发区管委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程铁鹏,县商务局局长冀思广、副局长高小雨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和开班典礼。周厚才代表学院与金乡县签订培训基地框架协议并授牌。仪式由覃翠英主持。

签约授牌仪式结束后,金乡县外贸与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同期开班。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通过培训,帮助金乡县企业了解国家对外贸易有关政策、熟练掌握外贸相关业务操作,从而提高外贸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外贸水平和业务水平,积极培育外贸新主体,促进外贸高质量发展。培训课程涵盖国家对外贸易政策、中美贸易摩擦应对、国际市场开拓、品牌出海策略分析、外贸企业的关务合规和应对政策、国际贸易法律案例及风险规避、跨境电商政策与实践、农村电子商务发展趋势等。来自金乡县开发区、商务局及相关部门的商务管理人员和镇街园区分管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共84人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还将安排与学院同期举办的阿曼中小企业发展扶持研修班学员进行对接推介,以促进金乡县企业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助力金乡县企业“走出去”。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