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第五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28来源: 作者:

第五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现场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政府、企业及学术界代表共同参与对话

吕伟听取选品会参展单位产品介绍

选品会现场

11月28日,由山东省商务厅指导,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主办的第五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在济南举办。本届峰会以“数字生态,产业互联”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等系列决策部署,全力打造跨境电商产业链和生态圈,培育壮大外贸发展新动能,推动全省外贸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吕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上,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发布“山东省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计划通过三年的培训,培育一批具有战略思维、国际视野和勇于创新的外贸企业家和经营管理人才队伍,全面提升我省外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山东省分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分别发布单位发布针对山东跨境电商企业的扶持政策。

主论坛高端对话阶段,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就近年来学院跨境电商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分析了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的运营模式,分享了山东省跨境电商产教联盟的成功经验。

下午进行了分论坛及选品会。

本届山东跨境电商生态峰会吸引来自相关部门和单位、国家和省级跨境电商综试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省级外贸转型升级试点县、省级外贸新业态主体、省内高校、跨境电商平台、支付机构、等各领域代表以及卢旺达电子商务与贸易促进研修班的国际友人共1000余人参会。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