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无棣县商务局来我院洽谈合作共建培训基地事宜
时间:2023-04-27来源: 作者:

4月26日,无棣县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林一行4人来我院洽谈合作共建培训基地事宜。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副院长刘大伟、谢飞接待了刘林一行。

双方围绕无棣县的商务发展情况和产业布局,就共建培训基地、开展外贸专业培训和技术服务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双方初步达成共识,计划6月份在青岛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并举办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同时双方还商讨了2023年无棣县外贸人才培训方案,由学院在青岛和无棣两地开展5期外贸及电商人员培训。

刘林讲述了曾在我院参加培训的经历和收获,对学院多年来在外经贸人才培养培训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通过合作必将为无棣县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外贸人才,从而促进无棣县外贸转型升级和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