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2023年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时间:2023-05-31来源: 作者:

5月30日,由山东省商务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23年首期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创新发展研修班在我院黄岛基地开班。来自全省16市商务系统内外贸管理人员、内外贸企业高级管理人员7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研修班由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国际贸易系共同实施,课程设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助力推动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目的,以帮助参训人员了解内外贸一体化政策、提升内外贸一体化发展能力为重点,邀请了商务部、青岛市委党校、新光数字贸易研究院、新华锦集团等校外专家和校内专家进行授课,理实结合、内容丰富,具有较强的政策指导性和实际操作性。

山东省商务厅高度重视推进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已将该项目列入《2023年商务领域教育培训计划》,第二期全省内外贸一体化创新发展研修班将于6月中旬举办。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