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山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创新发展培训班赴河南郑州实地考察
时间:2017-12-18来源: 作者:

    12月12日-15日,由我院举办的“山东省跨境电商综试区创新发展培训班”赴河南郑州实地考察培训。参训人员包括山东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口岸办、青岛海关、济南海关、省国税局、山东检验检疫局、人行济南分行、中国邮政等部门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青岛市跨境电商综试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潍坊等国家和省级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重点服务外包及市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省级跨境电商产业聚集区主要负责人、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要负责人和我院相关专业教师。

    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州跨境菜鸟物流仓,郑州国际陆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邀请了郑州海关及检验检疫局领导介绍了“郑州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监管创新与服务”“河南省跨境电商检验检疫创新与服务”的相关内容,总结了河南跨境电商海关监管及检验检疫工作的创新做法。培训班上,学员们对1210、1239、9610等几种不同的跨境电商海关监管模式所涉及的相关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如何在山东推广1210模式,分别从政府、部门、综试区、企业、培训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培训是2017年山东省“跨境电商进万企”专项培训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学习借鉴河南省在推动外贸新业态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我省外贸领域新旧动能转换。

    截至目前,我院共举办“跨境电商进万企“培训班58期,培训人员17000余人次。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