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2022年我院专科衔接自考本科考研学生陆续踏入新校
时间:2022-09-20来源: 作者:

近日,我院2022年专科衔接自考本科学生陆续踏入研究生就读院校,开启自己更高层次的求学生涯。

2022年,我院共有33位毕业生考取全日制研究生,其中有4位为2022年专科应届毕业生,通过衔接自考本科学习,比高考同年考入全日制本科的学生抢跑一年读研。今年的录取院校依旧亮眼,中国海洋大学、东北林业大学、河海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聊城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均在考录榜单之上。

多年来,我院在办好高质量专科教育的同时,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实力,鼓励学生通过各种方式提升学历、提高技能,通过衔接自考本科为在校生畅通了“专本硕”学历直升通道,校园内勤学乐学之气蔚然成风,就业、升学势头两旺,向学生、家长和社会交上了满意的答卷。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