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国家级培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企业实践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2-03-01来源: 作者:

2月28日上午,山东省国家级培训大数据与会计专业教师企业实践班在我院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开班,来自全省8所高职院校的1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学院副院长谷现海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继续教育学院、财会金融系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本次教师企业实践培训为期35天,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集中面授,培训内容涵盖职业教育体系构建、“三教”改革背景下的职业院校教师能力发展、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教学资源设计与开发、国家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经验分享、大数据财务分析、企业经营模拟沙盘等;第二阶段为企业岗位实践,实践内容包括资金管理、税务管理、成本管理、内控管理、财务分析等核心岗位技能的产学研训。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财会金融系联合校企合作企业青岛可信财税事务所有限公司精心设计和策划,培训紧密结合教师培训需求和企业发展趋势,以问题为导向、以项目为载体,采取专题讲座、理论研讨、技能培训、实操演练、现场教学、座谈交流、跟岗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帮助参训教师掌握新课程标准,提升教学理念和理实一体教学能力,从而助力我省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