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山东省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院开班
时间:2021-12-20来源: 作者:

12月20日上午,2021年度山东省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教师企业实践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院黄岛实训基地开班,来自全省16所高职院校和9所中职院校的25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大伟主持。

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面授,为期一周,培训内容涵盖了高质量背景下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与教师提升、校企双元合作新型活页式教材建设实践、专业课课程思政的研究与实践、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以及校企合作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与人才输出解析等;第二阶段为企业岗位实践,为期四周,实践内容涵盖了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相关的产品开发、平台运营、数据分析、客户管理以及社交媒体等岗位的产学研训一体化实践。

本次培训由学院专业团队精心设计和策划,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理论研讨、技能培训、实操演练、参观考察、座谈交流、跟岗实践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旨在帮助参训教师掌握新课程标准,提升教学理念和教师理实一体教学能力,推动企业实践成果向教学资源转化,提高双师素质,从而推动我省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