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第二期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在我院泰安实训基地开班
时间:2020-08-04来源: 作者:

为帮助企业积极应对疫情的影响,助力我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继7月底在青岛实训基地举办首期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后,8月4日上午,学院在泰安实训基地开办了第2期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覃翠英主持。

新外贸业务人员基础培训班是学院为商务基层管理干部、中微小外贸企业业务人员和新入职外贸企业业务人员精心设计的专题培训班,聘请了多名校内外理论基础扎实、专业实操能力强、教学培训经验丰富的名师、教授进行授课,培训为期5天,首期班220人参加了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和社会声誉。

第二期培训班受到了各地市商务局、外贸企业的欢迎,来自全省16地市商务管理部门和外贸企业人员520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企业达到329家。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