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开展自学考试线上助学工作
时间:2020-02-28来源: 作者: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及学院“停课不停学”有关精神,做好疫情期间的自考助学工作,取得教育教学实效,继续教育学院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在前期组织开展主考院校强化实践课程考核平台、证书类自考线上教学平台课程学习的基础上,于2月17日正式启动线上教学工作,目前已常规运行三周,各项课程教学、学生测试、论文指导、教务管理等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自考本科班线上教学,共涉及54位授课教师和31个班级的2039名学生,另有5个班级305名学生开展线上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前,学院对全体学生开展了线上问卷调研,涉及对线上教学的意见建议和在线学习的困难等问题,对未提交问卷的同学进行逐一联系确认;与所有任课教师进行电话或微信沟通,根据不同的课程特点确定采用的授课方式,做好开课前的平台测试和内容准备;实行教务老师盯课制度,协助授课教师和学生解决课堂组织、考勤、作业测试等工作,取得了较高的学习满意度。

2月27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2020年4月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和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齐鲁师范学院三家主考院校也分别发布了上半年毕业及实践环节考核、强化课程考核、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的延期通知。在此期间,继续教育学院将密切关注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动态,继续做好自考线上助学工作。

开课前线上问卷调研学生学习困难情况


授课教师采用直播、录播+在线答疑等多种方式开展教学


教务管理老师在班级群进行课程考勤和作业抽检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