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工作动态
面对疫情筑平台,助力企业谋发展
时间:2020-02-14来源: 作者:

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外贸企业延期复工,订单无法按期交货,海外客户拒收货物,给外贸企业带来较大的困难和影响。2020年2月,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利用自身优势和平台,推出了“山东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之跨境电商B2B数据运营系列线上直播公益课程”10期,该项课程涵盖“三大篇章”、“四大要点”和“五大布局”,课程内容包括科学分析跨境企业的国际市场、把脉分析海外客户剑指订单、如何借助跨境电商平台增强客户获取能力、跨境企业多渠道获取海外客户方式等,培训人员8700余人次,覆盖企业1200多家,并在线与企业人员就应对疫情、做好跨境电商贸易进行了多次深入交流,解决了企业实际问题,促进了山东外贸企业跨境电商贸易的开展。

后期,学院还会就外贸基础课程、提升课程以及跨境电商职业技能培训等内容在“山东开放人才专项培训行动”平台上开设系列公益直播课程。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