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手机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
时间:2017-06-05来源: 作者:

1.jpg

6月1日,第一期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开班仪式在我院外语村举行。院长刁建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培训中心主任王慧敏、校企合作办主任毛世明、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总经理高腾飞及来自全省17地市30家外贸企业的跨境电商项目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刁建东对当前我国国际贸易面临的形势,我省跨境电商发展的巨大机遇进行了分析,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本次封闭式实战训练的机会,积极在亚马逊平台拓展各自企业的跨境电商业务,争取在90天里都能斩获订单。

本期山东省品牌卖家亚马逊平台90天孵化营在我院青岛跨境电商孵化基地举办,是今年“跨境电商进万企”活动的顶级培训,通过对亚马逊平台供应链、核价选品、仓储物流、运营营销等一系列内容的系统培训,帮助我省自主品牌企业在亚马逊平台实现零的突破,打响品牌海外知名度,并为企业培训具有互联网思维、会实操的实用型跨境电商人才,推动我省传统外贸向数字贸易转型升级。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学历教育:0532-55761078   社会培训:0532-55761338  社会考试:0532-55761336

鲁ICP备12030896号

扫描二维码